M

我的生活除了向往,一无所有。

青果文志:

我们总将别人的生活了解得通透,却将自己的生活过得糟糕。


前段时间因生活无聊而疯狂看韩剧,非常向往那些演员的生活,心里想着那该是多么的有趣该是多么的好玩。盼望着自己若是能得到做演员的机会绝对不会错过体验的机会。


在我一直没有中断更新美剧的时候,我也收取着美剧制作流程的信息,心里想着做一个编剧该是多么牛逼的事情。盼望着自己哪天真的创造出一个剧本成为编剧,那一定很牛逼。


在我在知乎上了解到斯科特鲁丁的导演、制作人生涯的时候,心里想着若是能进入剧组体验一次剧组生活,参与那些艰辛与成功,该是多么有意义。


于是我关注着那些明星的作品,关注着美剧的更新,关注着奥斯卡那个名人揽获大奖。


于是我想着如果自己成为那些人会怎样,要怎样,然后我的精神世界获得了极大的满足。


但是当我站在舞台上,我发现我连一个表情都做不出。当我提起笔,我发现我连一个故事都写不好。当我扛着机器,我发现我脑海里一个点子都没有。


于是我终于看清,我的生活除了向往,一无所有。



作者:用自信就是这么飘柔

订阅『青果』微信号:qngoolife

下载『青果』手机客户端:https://qng.im ←轻戳


评论

热度(45)

©M / Powered by LOFTER